AnnChuangCrafts

AnnChuangCrafts

2015-06-02

Mandy老師『灰色背景』ATC交換活動

大家好:
5月份參加Mandy老師舉辦的ATC交換,主題是『灰色背景』。我最後決定用新歡--GELLI 的Gel Printing Plate來做背景。

上一次玩的時候,是用Dyan的壓克力顏料,但是這是我想試試看其他顏料的可行性,於是選了Distress Paint的灰加黑。在plate上倒上顏料滾一滾,天啊!有了重大發現,因為Distress Paint比較稀,所以它在plate上"開花"了,每次開的都不一樣,真是太令人驚艷了。(因為這個原因,我又更愛它了!)

接下來又玩了幾個顏色加上型版做花樣,真是欲罷不能啊! 我用打洞器打下大大小小的圓做成小花,後來想起Art Journal裡經常出現的"Doodle",於是隨興的畫上幾筆。

最後,我在乾了的灰色背景上蓋上背景章,組合完成。
希望大家喜歡!!

Ann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Thanks so much for stopping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