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nChuangCrafts

AnnChuangCrafts

2020-03-20

瓶子

Hi 大家好,
這個月的ATC交換題目是"瓶子"。我想要做一個復古的花瓶,於是拿出凸粉嘗試了一下,感覺還可以。


我先用Seth Apter的Baked Velvet Aegean Sea凸粉先在卡紙上燙凸,他是帶藍色又具透明感的凸粉。然後用Darkroom Door 的瓶子印章蓋印,剪下後,再用Penny Black的印章蓋上花瓶上的花紋。




背景的部分,是新學到的技巧,先在水彩紙上上一層黑色壓克力顏料,吹乾後再上一層紅色加金色的壓克力顏料,噴上一點水,用熱風槍稍微吹一下,不要全乾喔! 然後用廚房紙巾壓上去吸掉剩餘的水分,這個步驟會順便把紅色的壓克力也帶走。結果就是這樣:


裁好後蓋印、刷邊,再用型版圖上一層nuvo的Expanding Mousse,這是一個很特別的塑形膏,如果不用熱風槍吹,就是右邊的樣子,用熱風槍吹過後,就會膨脹變成左邊的樣子,很好玩。




組合,完成。


謝謝大家的觀賞。



Ann

2 則留言:

  1. Wow, what amazing designs! Your ATCs look stunning, I love the stencilled background and the contrasting coloured vase is so beautiful 😁. Wishing you a happy weekend! Take care! Hugs, Jo x

    回覆刪除

Thanks so much for stopping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