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nChuangCrafts

AnnChuangCrafts

2024-09-08

Haunted Halloween house

大家好:
這個萬聖節房屋,我一、兩年前就想做了,但一直沒有行動,最近深深覺得,想要做的事情要趕快做,所以趕快上網找屋瓦刀模, 可是....居然絕版,國外有人喊價喊到2、3千塊,真的有點誇張,但非常幸運的,我在台灣找到了,那家公司居然有賣一些Tim的商品,我真是太開心了,所以趕快下單,他很快就寄來了,所以這個周末,我挖出所有刀模、材料,開始動工,終於得償所願的完成了。


我拿之前集郵時,郵局寄來的郵件裡所附的厚紙板來裁切房子,再用褐色木紋美編紙也裁切一份,刷上深咖啡色和白色,然後將兩層貼在一起,接下來等它乾我就可以組合房子了。
拿一張牛皮紙塗滿Finnabair的Texture Paste Graphite,這罐我已經放置很久,還好沒有乾掉,它是黑色沙粒狀的紋理膏,我準備要拿它來做屋瓦。牛皮紙我靜置了一夜,隔天將它用Sizzix 661197刀模裁出屋瓦黏貼。
這個房子的主體是用Sizzix660992,再搭配661591也就是上半部的閣樓,它有很多組刀模可以搭配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做做看喔~因為太有成就感了,所以每個角度都拍一下照片








Supplies:




Enter my card to the following challenges: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Thanks so much for stopping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