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nChuangCrafts

AnnChuangCrafts

2019-09-19

HANDMADE WITH LOVE

哈囉! 大家好:
這次ATC交換的主題是我的包。我找不到適合ATC大小的印章,所以這次就用刀模來製作我的包。




我先用布膠帶切出包包,這組布膠帶已經買了很久,都沒機會用,趁著這次ATC交換拿出來做包包。切完後在包包上蓋上我的英文名字第一個字母"A",感覺這樣才像"我的包"。(這個步驟忘了拍照)

背景的部分,我用灰色卡紙及淺灰色印台蓋背景章。在上下邊緣蓋印。中間的部分燙凸,這次想做出櫥窗的感覺,所以選用了亮晶晶的Silver Tinsel。最後用StazOn蓋上模特兒衣架章,貼上包包就完成了。希望大家喜歡。









Ann






Supplies: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Thanks so much for stopping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