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nChuangCrafts

AnnChuangCrafts

2019-05-21

ATC Coins

大家好:
這次ATC交換的形式是製作ATC Coins。
藝術家交換幣(Artist Trading Coins)是在2.5英寸的圓形卡片上創作的小型藝術品。Artist Trading Coins是由Joanne於2018年創立。
大家可以搜尋 "CraftyHodges" 欣賞她的創作。


步驟一 : 先在水彩紙上噴顏料,乾後再用大隻的水彩筆滴上一大片水,形成一個圓形水窪。過幾分鐘,用廚房紙巾滾一滾,將多餘水分吸掉。再用白色壓克力顏料隨機噴上點點。

步驟二 : 用2.5"打洞器打下圓形底卡,在上面蓋印、刷邊。



步驟三 : 將在Etsy購買的紙娃娃圖案及雜誌上的人物圖案剪下拼貼,這是最好玩也作最久的部分,要找到大小、方向適合的頭還真有點困難......拼完後再用筆隨意塗鴉一下。


步驟四 : 將書頁撕下貼在圓形底卡上,並將紙娃娃貼上,組合完成。希望大家喜歡。


ATC交換,可以互相交流並交換心得,在工作忙碌之餘,有個可以紓壓的管道,所以不需要有壓力,隨興、隨意創作即可。

祝大家創作愉快!!



Ann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Thanks so much for stopping !